111-1大學入門素養引導微學分課程

111-1大學入門素養引導微學分課程

為延續111學年度大學入門課程後,仍可持續孕育素養能力;今年度除了於大學入門的課程中融入由校內老師開設的博雅大講堂外,也安排各類的學習資源工作坊,提供新生對於大學在博雅學習與素養導向、永續課程的學習資訊。為讓新生能更深化的學習,於學期間與素養導向課程、永續課程及教發中心、學生發展暨領袖培育中心的相關素養培育講座連結;讓新生能持續的參與相關的培力計畫,也能落實108課綱學生自主學習的理念。

課程內容包含:
(一)大學入門:四天三夜的課程含「博雅大講堂」1.5小時、「學習資源工作坊」2小時、「元宇宙+校園巡禮」3小時、「Alpha小組時間」2小時,「學系時間」5小時共約計13.5小時。
(二)學期間持續參加素養導向、素養增能的培力課程與講座6小時。

詳細可認列課程之報名系統,請參閱大學入門網站最新消息 https://osa.thu.edu.tw/
表單填寫期限:請於期末考開始前(112/01/06星期五)完成填寫,以便計算時數與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