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ATION東海大學校友總會工商服務與特約資訊優惠合約表單

INVITATION東海大學校友總會工商服務與特約資訊優惠合約表單

親愛的學長姐平安:

校友總會建構一個校友資源整合與匯流平台,將校友聯誼資源網,包括各種活動與『工商服務』及『特約資訊優惠』互動匯流,希望透過資源的整合,讓東海人一起創造互惠的價值,並提升校友會聯誼與創價的功能,更可促進校友企業與產學合作,創造實習就業機會,提升學弟妹的就業競爭力。

未來您提供的名片資料將會放在校友總會官網首頁『工商服務』平台上,您提供的特約商店優惠內容將放置『特約資訊優惠』平台上, 期待您加入『校友資源平台』的建構行列,邀請您一起來為母校效力,共同為東海、學弟妹及校友會創造更高的價值。

若您有更好的建議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更竭誠邀請學長姐撥空回母校總會辦公室(創藝學院c117)與我們共聚一堂,共進美好的時光,串起東海人情誼。若有相關詢問事項敬請聯繫校友總會秘書處04-2359-0121*28413徐秘書,我們將立即為您服務。

敬祝您萬事順心如意

東海大學校友總會第十二屆李基正理事長暨全體理監事 敬上